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贺兰县检察院2018年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全面启动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贺兰县检察院2018年法治进校园巡讲

活动全面启动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李桂兰副检察长在全区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推动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近日,贺兰县检察院公诉科、侦查监督科、案管中心10名检察干警组成“法治进校园”宣讲团走进贺兰县常信小学、实验小学、贺兰三中等中小学,为广大中小学生送去法治教育和安全知识讲座,拉开了2018年贺兰县中小学法治教育活动的序幕。

    这次宣讲活动总结了去年巡讲的经验,根据巡讲员的特长和爱好合理安排时间和授课内容,针对学校所处的位置和具体存在的问题,巡讲人员精心制作交通安全、防性侵、防拐骗、防盗窃、防意外伤害、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对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校园贷、毒品预防、女生安全等

突出的问题进行专题讲座。授课内贴近现实。

  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得到教育局、在校师生、及在校家长的热烈的欢迎和积极评价。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