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凝聚共识战酷暑,攻坚克难助创城
2022-08-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08

    为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惠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全院干警积极响应、铆足干劲,倾情参与创城工作。“检察蓝”变身“志愿红”,对责任路段(清华街、华祥街)的纸屑、烟头等废弃物进行清理,对路边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在包抓社区(滨园社区),对公共区域各类垃圾进行打扫;对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今年以来,惠农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走在前、做表率的模范作用,带领检察干警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文明创建融入一言一行,坚持与包抓社区共建共享,携手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