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惠农检察: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2022-08-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08

“如何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应当以何种方式丰富主题党日形式?”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近日,惠农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邀请惠农区委组织部李丹同志为干警授课,政治部主任张志博同志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青年党员干警参加。


    培训中,李丹同志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与参训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交流互动,现场答疑,对各支部“把脉问诊”“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解决各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实务性问题,通过党务知识系统性培训,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能动性,助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感悟到作为党务工作者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今后将努力把党务知识学习成效转化为检察业务工作成效,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埋头苦干向前行,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队伍,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为抓手,凝魂聚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