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一男子为还债,一念之差抢劫他人被批捕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一男子为还债,一念之差抢劫他人被批捕

 

2018428日,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惠农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因欠他人钱无法偿还,以内蒙古某公司付给自己一张大额银行承兑汇票需要找零为由,找到被害人李某某的妻子周某某用小额承兑汇票进行兑换。周某某将七十余万元的承兑汇票交被害人李某某并与洪某某一同到内蒙某公司办理。洪某某驾驶轿车同被害人李某某到达内蒙某公司后,没有要到货款,却因债主多次打电话催债,遂产生抢劫的念头。后将被害人李某某拉到无人地段,乘其不备抢走73万元的承兑汇票,并持水果刀逼被害人李某某下车。后洪某某前往银川去兑现汇票时,在周某某及朋友等人电话的苦苦劝说下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回到惠农区向被害人返还了承兑汇票。被在场守候的民警抓获。目前,等待犯罪嫌疑人洪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