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男子网吧盗窃手机 监控锁定难逃法网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男子网吧盗窃手机 监控锁定难逃法网

 

正值青春年华却不务正业,为了来钱快而干起了盗窃的勾当。惠农区一男子在网吧两次盗窃手机,当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他的一举一动被网吧的监控记录了下来。近日,由惠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薛某盗窃案,法院依法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薛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被告人薛某现年27岁,2015年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2018128日、36日,薛某在惠农区某网吧先后盗窃两部手机。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1940元。案发后,被盗手机已追回并发还被害人。

因被告人薛某具有法定、酌定从轻处罚的情节,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检察官提示】公共场所人多繁杂,外出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在网吧上网时要遵守上网行为管理规范,可将贵重物品贴身摆放或放在皮包内,尽量不要外露,不给窃贼有可乘之机。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