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惠农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活动
2022-03-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09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保健品市场监管,规范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针对惠农区“保健品”行业欺诈、虚假宣传等突出问题,惠农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打击违规违法营销宣传保健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中。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检察干警的热情,一份份揭露“保健品”虚假宣传真相的宣传册伴随着检察干警细心的讲解发放到过往群众的手中。此次以安乐桥早市为中心的宣传讲解,为打击违规违法营销宣传保健品提供了警示预防的氛围,向过往群众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惠农区人民检察院还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在人员流量大的街道、社区张贴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保健品虚假宣传的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