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 正文
检察为民办实事 公益诉讼解民忧
2021-04-19    来源:第四检察部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19

检察为民办实事 公益诉讼解民忧


近日,惠农区检察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工作要求,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深入实地开展公益诉讼法律监督。

本院公益诉讼办案部门密切关注消防安全领域的公益诉讼线索。深入惠农区河滨街道、北街街道、南街街道、育才路街道、园艺镇、尾闸镇、红果子镇等辖区走访调查共计24个居民小区,165栋楼,其中高层5栋,部分业主将电动车(含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停放于楼梯口、周边附近公共区域和停车棚,从室内私拉电线对电动车进行“飞线充电”。有的高层业主将几十米长的电线或栓扣于窗户栏,或附贴于墙面上,或缠绕于树干上,悬挂延伸至地面,随风摇摆。充电时,电动车周边形成蜘蛛网状电线;充电后,电线末端插座裸露放置,无防护措施,存在重大人员触电和火灾安全隐患。

【编辑】:
【来源】:第四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