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惠农区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惠农区人民检察院携手人民监督员 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2020-11-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8
  
   为保障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充分发挥人民监督员参与和监督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作用, 近日,惠农区人民检察院以座谈会形式邀请人民监督员对该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进行监督。
    座谈会上,惠农区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从校园普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中小学生违法犯罪预防、未成年人救助以及机制建设等方面,向人民监督员详细介绍了该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具体举措,并就一份未成年人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书征求了人民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了解,参会人民监督员对惠农区人民检察院“没完没了”持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下一步该院更好更走心的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提供了依据拓展了思路。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