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红检动态 > 正文
红寺堡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1-05
2021年12月30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霞深入红寺堡区太阳山镇小泉村,给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同志等30余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杨洪霞同志介绍了10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她用一个个生动鲜活、见人见事的故事激励大家依托“乡村振兴”的新机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让小泉村实现脱胎换骨的蝶变,阔步迈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杨洪霞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做到“真学”,在全面领会重要会议丰富内涵上走在前、当表率。要着眼“善用”,在深度研析全会重大决策中找方法、觅答案。要努力“践行”,在对标对表全会根本要旨上提站位、强信仰。
杨洪霞同志对小泉村取得的脱贫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村上最缺什么、群众主要收入来源靠什么、如何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等话题与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二是接续搞好乡村振兴,把主要精力放在产业上,把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做大做强乡村经济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群众过上富裕幸福的好日子;四是扶贫干部要沉下心来,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红寺堡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尽力为小泉村经济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