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警惕 > 正文
不思悔改再涉毒,出狱不久又获刑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曾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刑罚的马某某,出狱后非但不思悔改,反而再次涉毒,经红寺堡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红寺堡区法院以马某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

 据悉,201772日,马某某因携带毒品海洛因在红寺堡区一街道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查获毒品海洛因净重99.90克。因非法持有毒品罪,马某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出狱不满两年,马某某再次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公安抓获。根据法律规定,其不但系累犯,更是毒品再犯。红寺堡区检察院依法审查其犯罪事实后,并经法院审判,马某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

通讯员:杨兰  马宏武

联系电话:18995393000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