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警惕 > 正文
为炫富吸引粉丝,伪造货币被判刑
2018-05-04    来源:红检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们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马某某伪造货币案,被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以伪造货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20179月,马某某为提高在“快手视频”的粉丝量,自认为可以通过让他人看到自己有钱,从而“吸睛”增加粉丝量。遂马某某利用网络上的假币制作过程,购置了相应工具后在住所内制造出20元面额假币成品、半成品共计159张。马某某携带假币外出途中恰巧被公安民警当场查获,随后还从其住所内查获部分假币。
    快手作为一款新型社交软件,因其内容丰富,操作灵活快捷,深受广大群众喜欢,但在使用过程中务必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否则不仅触及法网,还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莫大伤害。

通讯员:杨兰  马宏武

联系电话:18995393000


【作者】:
【来源】:红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