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检动态】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1-03-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干部的风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检察工作作风,2月25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对1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志辉宣读了《关于李韵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决定》。

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买博要求新任干部把任职当成一个新的起点,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并提出三方面的希望:

01及时转换角色 找准自身定位新的岗位就有新的使命担当要求,作为部门负责人、副职就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义务,对待工作就要站在部门整体、站在全院角度去谋划、去践行。及时转变角色定位,立足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以好的势头,协助抓好各项工作。

02从严要求自己 筑牢廉洁防线要常思贪欲之祸,要常怀律己之心,认真遵守廉政自律各项规定、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主动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不断提高自身廉洁从政意识,既要抓好自身廉洁风险防控,也要严格要求部门工作人员主动接受监督,养成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勤恳务实工作的良好习惯。

03强化责任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盯部门重要岗位、重点事情,紧盯新方向、新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认真排查防范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干警要做好学习、教育、引导,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担在肩上,落到实处。参加谈话的新任干部从提高政治素能、注重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很快进入新角色,在新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信任与关爱,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能力,为红寺堡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