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检动态】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1-03-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09

3月8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志辉召集并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上级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政法队伍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参谋助手”,要带头先学一步,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迅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责任落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定位、工作分工,结合实际制定各阶段具体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充分履行职能作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上下联系,内外联动,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动态,为领导小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加强舆论宣传,用好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信息、舆论引导,为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