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09

    3月8日上午,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叶建平同志主持会议,院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红寺堡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小组成员马德福到会指导。


会上,叶建平同志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志辉同志宣读了《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学习的重点内容。

马德福同志针对本院实施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方案要“细”。实施方案是整个工作的主导,是纲领性的文件,它关乎着整个教育整顿能否有序进行,所以方案还需进一步完善细致,突出重点,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二是氛围要“浓”。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是教育和整顿,所以首先要有学习教育的氛围,利用好院内宣传栏、电子屏、“两微一端”等平台及时宣传,将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营造教育整顿氛围,提高社会知晓度。三是工作要“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系到每个政法人员,我们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同时要把时间、精力、工作重点掌握好,既要查清问题所在,又要做好日常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最后,叶建平同志强调要认真对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掌握教育整顿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加强领导,根据任务分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