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检动态 | “每日一小时”有效解 决“工学矛盾”
红寺堡区检察院持续开展业余学习(二)
2021-03-1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1


为解决工学矛盾,创新学习形式,310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学习篇目,各部门结合工作特点、灵活学习时间,每天利用一小时以上时间加强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全覆盖。

通过“分散式”集中学习,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每日一小时”集中学习,让广大干警能够静下心、坐下来,利用零碎时间深读细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使广大干警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具体行动,“每日一小时”集中学习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营造了“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