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集中轮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5

3月13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红寺堡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

 

轮训班上,吴忠市委党校副教授郑自明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吴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胡建东从红军西征在吴忠、红军西征的历史贡献、红军西征在吴忠的时代价值方面做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红军西征历史。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少青围绕“提升政治能力 筑牢政治忠诚”做了专题交流发言。红寺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喜为全区政法干警讲了专题党课。

 

参训干警一致表示,此次轮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轮训班的学习,让我们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对平时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为明晰的方向;也对红军西征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多了一份神圣的使命感,我们要加强对历史的学习,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此次轮训班的学习,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的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定力,夯实了忠心向党的思想根基。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