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检动态|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8

3月15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宣读了《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全体党员、干警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从党史、检察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把党创立之初就建立人民检察制度的历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延续、传承好“红色检察”基因,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

全体党员、干警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内容”,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党性锤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到检察履职、司法为民当中,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法治力量。

会议要求

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红寺堡区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为政治体检的重要内容,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检察履职、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用检察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讲党课

会议最后,叶建平同志围绕“ 习近平法治思想 ”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