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共建社区送锦旗
新民街道紫苑社区向红寺堡区检察院送上锦旗致谢
2022-04-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4-20

晴空万里风含蓄,彩云飘飘春露笑。4月19日下午,红寺堡区新民街道紫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携居民代表向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送上“携手助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致谢锦旗,并与参与疫情防控任务的检察干警再次聚首。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进一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管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红寺堡区检察院成立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与共建社区对接,集结40余名党员、干警下沉至社区协助开展五轮核酸检测任务。在关键时刻,红寺堡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迎难而上,在危难面前“疫”无反顾,将初心和使命书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霞与紫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段娟就党建工作开展、老年饭桌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共建社区群众对检察干警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检察工作的有力鞭策。金光闪闪的十四个大字展现出了检察干警不负人民,勇于奉献的使命担当。

今后,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的根本标准,深入推进结对社区共建合作,充分传递检察温度,彰显检察担当。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