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专题交流(七)
2021-03-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8


    3月17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红寺堡移民史》等内容。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专门组织院党组班子成员就“讲政治 讲忠诚”“学党史、讲党史、践党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交流。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杨丽红

作为检察干警,要认真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自觉抵制错误思潮,夯实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深学笃思,精准把握上级决策部署,察民情、解民意,把理论学习成果融入具体业务工作的每一环节,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细落地。

党组成员  杨和平

政法队伍必须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这就要求政法干警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忠诚可靠,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法队伍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

党组成员  白龙

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流血牺牲换来的。通过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第三检察部主任  李韵芳

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斗争的意识和紧迫感,要认识到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要通过学习,对标检视自我,把学习党史作为开展工作的精气神,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开展每一项工作的评价标准,把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用职业的忠诚兑现对党和人民的诺言。

办公室主任  杨兰

作为办公室负责人,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尽快打开局面,融入新发展、新环境。要面对组织安排,坚决服从,努力工作,担当尽责。要恪尽职守,做到劳有所获,心怀大局,勇于担责,做好每一项工作。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计永慧

要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我们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要从中获得知识、汲取营养。要坚定信念、纯洁思想、抵制不正之风,并同歪理邪说作斗争。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断筑牢忠诚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志辉同志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目,从“中国共产党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筑牢了干警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