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红寺堡区检察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7-0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红寺堡区检察院认真组织党员干警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检察人员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强烈共鸣。7月6日,红寺堡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第一检察部  马晓燕

如今,中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脚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我们应“以百年为奋斗起点,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进取、拼搏向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新征程、恪尽职守、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

第二检察部  马霖

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自觉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传递法治温度。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在点滴实践中完善提高自己,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第三检察部  马庆

7月1日,是庆祝我们伟大的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有感触,在这100年中,我们党由弱变强、由小到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来之不易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强大的社会主义中国。 

办公室  安靖国

作为一名党员,在这一历史时刻,我深感,能加入这样伟大的政党,我倍感荣幸。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担当鼓舞我们再创新辉煌!就让我们以此为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光!

政治部  杨海

我们作为新生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一个刚入职场的新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现在的我只想对自己说,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的接受同事们的意见建议,不断的提升自己。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