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银川市两级检察院未检干警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04-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4-20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发展,既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416日,银川市两级检察院未检干警一行25人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银川市未检干警首先参观了我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小白杨工作室,观看了我院未检工作纪录片,查看了工作资料,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大家就各自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做法交流互动。

我院作为未成年人非集中管辖院,2019年在事实孤儿救助、未成年人公益诉讼、支持起诉和观护帮教等方面探索性开展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会未检干警探讨综合运用惩治、预防、监督、教育等方式,将保护的触角延伸到刑事、民事、行政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的目的。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