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寺堡区院 > 检务公开 > 检察工作报告 > 正文
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30


近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所作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宁夏发展的深厚期望、对宁夏干部的深切嘱托,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

党员干警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