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走进养老服务机构
2022-05-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5-30

为依法从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养老机构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2022年5月24日,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到海原县阅海养老中心开展了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查看了养老机构防范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档案,并向老年人发放了养老诈骗宣传手册,通过醒目的警示标语提醒老年人和养老机构随时提高警惕,面对面讲解近年来针对老年人常见的诈骗方式,向老年人揭露涉老诈骗的不同“套路”,引导老年人远离养老诈骗陷阱,自觉抵制“保健”、“听健康讲座送礼品”、“虚假中奖”、“温情”、“缴纳养老保险”、“投资”和冒充公检法骗局,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海原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强对老年人普法宣传,立足检察职能能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用检察力量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捍卫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我县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