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党建建设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党员手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6

 

近期,海原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党员以手抄报告等形式,自觉摆进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之中,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精力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海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离退休党员 王正德写到: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好局面;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证。

 

离退休党员 李生荣写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党员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美篇章做贡献!

 

离退休党员 虎威写到:要强化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要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和服务意识;要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意识,多学习党的历史知识;要实事求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今后,将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努力为人民服务,学习革命先烈事迹,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党员 杜伟民写到:要牢记领袖嘱托,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要身体力行,以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带动周边居民和谐幸福生活,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勇毅前行。

离退休党员 马生兰写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今后要经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