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党建建设 > 正文
自治区检察院赵红香副检察长来海原县检察院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13

7月7日上午,海原县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红香作专题宣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孟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宣讲会上,赵红香同志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检察机关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精准阐释。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在全体检察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赵红香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实质,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工作落实,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控增量稳质量,以依法能动履职为指引扩增量提质效,以依法规范履职为抓手提升司法权威,以司法为民为着力点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实落细落地,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孟强同志表示,赵红香副检察长作的专题宣讲报告,给我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辅导,送来了一套权威的宣传教材,带来了一份温暖的组织关怀,描绘了一幅壮美的发展画卷。海原检察院将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热潮,在大学习中入脑入心、在大讨论中悟深悟透、在大宣传中走深走实、在大实践中见行见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将讨论成果转化成工作智慧和工作实力,将宣传成果转化为工作氛围和干事状态,将实践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和检察产品。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在学习热潮中务求“入脑入心”效果。要创新形式学。开展心得展评、笔记展比、演讲比赛、应知应会测试、每日一题推送、理论征文、宣讲下乡等系列活动。领导带头学,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普通党员上讲台,以微党课、微宣讲和主题党课形式,专题深化、系统深入。营造氛围学,推动学风转变和学习自觉的增强。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大讨论”,在讨论热潮中务求“悟深悟透”效果。党组理论中心组分专题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层次研讨,各部门全体人员分业务研讨,以学习促提升,以研讨促发展。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宣传”,在宣传热潮中务求“走深走实”效果。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大力构建宣传格局,大力做好宣传文章,兑现检察宣传担当。四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实践”,在实践热潮中务求“见行见效”效果。找准着力点,以深化“五个单位”创建为载体,引领检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对标发展点,找准检察履职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担当作为、能动司法;聚焦侧重点,立足脱薄争先实际,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紧盯创新点,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以业绩铸品牌,以品牌树形象,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检察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