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公益诉讼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巡山护林,“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2022-04-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4-08

“清明时节寄哀思,花香袅袅故人知”,春暖花开,又逢清明。为推进文明祭扫,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海原县人民检察院主动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组织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预防森林火灾”为主题的巡山护林防火活动。

检察干警们分赴辖区内南华山、天都山、牌路山森林公园等重点林区仔细巡查,重点查看林区内是否存在违规用火、滥砍滥伐、乱扔垃圾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巡山途中向过往群众发放公益宣传图册,宣讲森林防火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文明安全祭扫,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今后,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常态化开展巡山护林活动,在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监督职能,体现检察担当,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