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海检动态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联合黎明社区党总支开展“携手十六运 共创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6-02

        5月25日下午,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与黎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携手十六运 共创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相约‘十六运’——强堡垒、当先锋”主题活动通知》等内容,引导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到助力十六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黎明社区党员教育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史、红军西征史,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3.jpg

  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结合工作实际,本院干警对辖区内影响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积极搜集公益诉讼线索,坚持以办案实效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交流中感悟奋进力量,在志愿实践活动中增强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昂饱满的热情、务实扎实的作风,争做“十六运”精神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十六运的召开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