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海检文苑 |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书画作品展(十二)
2022-02-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2-21

翰墨寄深情,丹青歌盛世。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增强民族自豪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凝聚海原县人民检察院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向心力,展现海原检察人的爱国心、报国梦,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团结人、塑造人、教育人和鼓舞人的独特优势,海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倾力奉献求作为,书写检察新担当”检察文化作品展。

一幅幅作品饱含了检察干警浓浓的家国情怀,有的作品讴歌时代巨大成就,有的作品展现祖国大好河山,有的作品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作品恢弘大气,栩栩如生,带给人一种视觉与心灵的享受。

    不断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着力塑造检察文艺品牌,大力提升海原检察文化“软实力”。——郭孟强 

作品专辑展示: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