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普通干警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1

6月13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代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普通干警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党代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检察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坚定服从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生活中充分展示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政治涵养。作为档案室管理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好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各种制度,妥善保管档案,不出任何纰漏。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拓展工作思路,正确履行职责使命。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市法治保障工作先行单位、争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单位、推进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主战场最前沿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担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征程中!

李应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不负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心的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征程中发挥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习中工作中。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担当和本职工作的认识,努力让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坚持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要求。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在学习中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疑点学,联系思想实际学、联系工作任务学,在学习中善于发现,勇于正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三要坚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宁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灵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绘就宏伟蓝图、精神催人奋进、前进道路击鼓催征。我们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六大提升行动”“九个打造”和“五个进一步”等重点任务,找准检察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以唯旗是夺的决心、事争一流的标准,创新实干,锐意进取,推动检察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为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中指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是对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的殷切期盼。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们同时具备了检察人和青年人的双重属性,作为检察干警,我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依法办案,确保客观公正,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正和法治的期待。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能动履职的实际行动,以奋勇争先的青春朝气担负起青年人的时代使命,履行检察人的法治职责,努力向着法律的阳光前行。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梁言顺书记的报告向我们描绘了一幅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观看大会开幕式的我们无不心潮澎湃。我将认真学习此次党代会的各项内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宁夏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工作,实事求是,勇于奋斗,永远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彰显自己作为年轻党员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