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海原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2-08-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22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现将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来信举报:发送信件至海原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编755200或直接投递至中卫市海原县政府东街海原县人民检察院正门口专项整治举报信箱。

来访举报:海原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来电举报:12309-6-4;0955-4012000

(工作日 8:30-11:55,14:30-18:25)

网络举报:www.nx.jcy.gov.cn/HYJCY/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对海原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

特此公告。

                                                                              海原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