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泾源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2019-10-22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0-2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0月15日至21日,泾源县检察院迅速拉开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这次读书班主要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交流研讨、主题党课、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化学习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读书班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模范人物事迹》、《马克思宗教观学习资料汇编》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执法过错责任追究条例》等内容,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涛同志要求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认真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决心。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指导检察实践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代表为学习榜样,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鼓舞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要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为主线,聚焦政治安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作者】: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