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泾源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4-03

3月30日下午,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固原市委、县委以及上级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同时,开展了第一季度党员评星定格活动,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填写2020年《党员公开承诺书》,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开展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周”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育,深入检视自我,以案为戒、以案为警。聚焦检察中心工作,秉持“求极致”精神,追求“更加精准、更加客观、更加公正”的高质量检察监督,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检察业绩,为泾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