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正文
以党建促队建、转作风提效能
2022-07-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7
    2022年7月5日,泾源县人民检察院政治轮训暨检察业务大讲堂(第六讲)开讲,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张旭峰以“基层党建基础知识”为题,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建实务教学课。


    我院在政治轮训中安排“基层党建基础知识”讲座,是通过政治论训的方式,着力于提高党员干警对党的认知水平,构建科学的党的知识体系,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把干部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不断提高检察干警政治思想觉悟。通过培训检察干警,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干警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同时努力打造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检察业务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张旭峰就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认真落实培养、预审、公示、谈话、审批和接收、转正等程序及要求。同时还要求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和党章,坚定信念,端正动机,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并呼吁青年干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给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增添新血液。引导大家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进一步提升干警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