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务公开 > 人员信息 > 正文
泾源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2019-07-29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7-29

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7月25日,泾源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和全县政法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宣读了《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涛做了动员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学习动员、查摆问题、提高整改、分组讨论、警示教育和党的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泾源检察院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待工作讲大局,不抱怨,用心干,用情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二要讲学习,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同时,还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结合工作业务需要,学以致用。三要讲团结,检察干警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做好各部门协作,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好大我和小我的关系,互相补台,要讲团结聚合力,心怀真诚谋团结,坚持原则讲团结,各司其职促团结,真正做到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四要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个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讲奉献就是要求检察干警不求回报、全心全意的付出,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检察事业,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适应新常态下,检察工作的需要,提高思考能力,不断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五要讲纪律,“严是爱,宽是害”每一位检察干警都应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底线,树立法纪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筑牢自律防线,坚决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强化规矩意识,做到保持敬畏、严格规范执法,防范化解面临的重大风险和挑战,打造一支政法铁军。六要讲廉洁,坚守廉洁司法底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增强检察人员的职业道德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作者】:
【来源】:泾源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