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务指南 > 检务须知 > 正文
自治区检察院李桂兰副检察长调研指导泾源县院工作
2020-12-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30

    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兰一行5人在固原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花等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涛首先就我院基本院情和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作为联系我院的自治区检察院领导,李桂兰副检察长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检察队伍政治建设。院党组把好方向,班子成员和各级干部要带好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在检察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检察业务建设。确保各项业务平衡健康发展,做出有质量的检察产品;三是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改革任务和司法理念。密切关注司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新问题,持续用力深化和落实改革任务。学习和贯彻新司法理念,各项业务数据要研究透彻,确保队伍稳定发展,理念不断更新,业务稳步提升;四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巩固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成果,自觉对标“四个铁一般”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持续用力,警钟长鸣,扎扎实实做好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确保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在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后,固原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花就我院队伍建设和年初确定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自治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李伟茂、第二检察部主任赵立志、第六检察部主任白玉、第七检察部主任薛正俭以及固原市院第二、三检察部主任马彦平分别就各条线工作做了调研指导。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涛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和各位领导的指示精神做了表态发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