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检务指南 > 网上咨询 > 正文
泾源县人民检察院民主生活会向您征求意见
2021-01-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1-05

    按照《泾源县纪委 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泾党组发〔2020〕88号)要求,泾源县检察院拟于2021年1月上旬,召开领导班子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会议,现向广大党员群众征求对泾源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内容 :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检察干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作出泾源检察贡献。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规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的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若干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