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泾源县院 > 泾检动态 > 正文
泾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2023-03-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6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泾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06085533.jpg

       收看过程中,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领会会议精神。干警们一致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既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又生动的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将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能动检察履职,积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泾源检察事业新篇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