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隆德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9-03-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3-15

来源:隆德检察

 

隆德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隆德县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干警道德修养, 3月5日,隆德县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别到神林乡和联财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为帮扶村残疾困难群众打扫卫生


他们首先来到所帮扶的神林乡辛平村残疾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换上崭新的床上用品、打扫了房前屋内卫生,有的拉粪,有的堆草,干的热火朝天。

该农户主人跟前跟后,嘴里不断说着:“辛苦你们了,坐下喝杯水吧!”“不用,不用,我们不累!”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连连摆手。看到房前屋内环境干净整洁,大家擦擦汗,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紧接着,志愿服务队又来到联财镇街道,挨家挨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及手提袋,为他们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重大意义及11种违法犯罪表现,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村霸、市霸”以及暴力放贷等黑恶势力及社会乱象,并为他们提供了法律咨询。


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服务队队员心里也暖暖的。“学雷锋树新风,时代需要雷锋精神,人民呼唤雷锋精神,雷锋的可贵之处在于他做好事不求回报,并持之以恒。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今后我们要让志愿服务成为自己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隆德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如是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