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中共隆德县委书记袁秉和调研督导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3-15    来源:隆德检察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3-15

来源:隆德检察

 

中共隆德县委书记袁秉和调研督导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3月7日,隆德县委书记袁秉和在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安继海,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斌陪同下,到县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占斌向袁秉和简要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袁秉和书记对检察机关在办理陶某某等五人寻衅滋事恶势力犯罪案件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侦查机关围绕庭审指控收集证据,最终使该案成为全区首例当庭宣判的恶势力犯罪案件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他鼓励检察院要汲取该案的成功办理经验,继续发力,积极扩大战果。

督导过程中,袁秉和书记还对我院通过“回访+回头看”机制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有效激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热情、打消被害人的顾虑的方法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袁秉和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前启后转段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时”“势”“责”,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依法办案,对涉黑涉恶犯罪坚持依法从严打击、决不轻纵。在今后的工作中是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在“破网打伞”上有作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
【来源】:隆德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