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隆德县检察院深入乡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27

来源:隆德检察

              隆德县检察院深入乡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

    在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期,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11月26日,隆德县检察院先锋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按照县委安排,深入帮扶的责任村神林乡辛平村和双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志愿服务活动。

    检察院先锋志愿服务队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梁生瑞带队并主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将全会精神详细的讲给了群众。在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给群众分发了全会宣讲手页和宣传手提袋、民法典以及一些生活日常用品,群众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通过这种大众化、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使全会精神在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此次宣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中全会展宏图,惠民目标人心鼓”,与会群众均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让他们了解了党的好政策、国家的新发展,提高了群众的能动意识和劳动积极性。

    梁生瑞副检察长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建议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检察机关有责任、有义务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将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