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隆德县检察院举办“庆新年,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2021-02-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2-09

                          隆德县检察院举办“庆新年,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立春后第一缕温暖的阳光,在送走极不平凡的2020年,2021牛年如约而至之际,为丰富我院干警文化生活,放松身心,倡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氛围,让干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新年。2021年2月4日至5日,隆德县检察院开展了“共庆新年、同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有飞镖游戏、象棋比赛、扑克升级比赛、跳棋比赛、跳绳比赛以及“穿拖鞋”、“占领阵地”、“套圈”、“两人三足”、“瞎子敲锣”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在全体干警的欢声笑语中热火朝天的进行,赛场气氛热烈,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干警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围观干警鼓劲加油、喝彩助威,大家在紧张忙碌之余,体验参与的快乐、运动的热情、竞争的乐趣、团结的力量。

此次文体活动,展示了干警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全体干警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新挑战的决心,激励大家以振奋的精神,团结的力量体味多彩人生,投身检察事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