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张贤儒检察长节前慰问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并对值班值守提出要求
2021-02-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2-18

来源:隆德检察

张贤儒检察长节前慰问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并对值班值守提出要求

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人员流动也越来越大,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2月9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贤儒前往卡点对执勤人员进行了现场慰问,并交代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社区出入人员来向登记和每日报告工作制度,对群众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和防控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为切实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全体干警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要求,毫不放松抓好自身防疫。

二、严格内部管理,强化机关疫情防控。

继续实行严格管理制度,对所有进入办公区域外来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要坚持来访登记人员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要求。机关办公区域每天应采取严格的卫生消毒措施。餐厅要落实好冷链食品防疫措施。

三、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到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少聚集,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健康监测。落实好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并及时向所居住的社区(村)备案,自觉接受疫情防控指导。

四、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防疫氛围。

把牢正确舆论导向,发挥新媒体宣传阵地作用,在“隆德检察”微信、微博公众号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工作动态,坚持传播正能量和权威信息,积极营造联防联控、人心安定、同舟共济的防控疫情社会氛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