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隆德县检察院积极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10-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0-22

隆德县检察院积极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是营造天蓝、水清、地绿美好环境的一个有力举措。按照县委政府安排,10月21日,隆德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北象山植树点(东至城关镇王兴湾,西至邓山一组),开展2021年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天朗气清、秋色宜人,植树点上彩旗飘飘。检察干警挥锹挖坑、扶植树苗、培实新土、平整树畦……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植树过程忙碌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与植树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着口罩,在各自的责任区开展劳动。

 

近年来,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扣县委中心工作,立足生态立县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六盘山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保护持续开展检察公益诉讼监督,有力防范和治理了一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损害环境公共利益的行为。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子孙的事,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响应县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为美丽隆德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