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队伍教育整顿】隆德县检察院迅速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2021-03-1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1

【队伍教育整顿】隆德县检察院迅速掀起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3月5日隆德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全体干警迅速响应,积极开展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创新模式,制定学习计划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隆德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在全员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小组自学的“传统模式”基础上创新添加“线上学习”板块,每日在工作群推送“学习强国专题”“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等线上学习内容,形成系统学习模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纵横推进,全员学习见诸行动在学习中,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党内重要法规等内容。检察干警在学原文、悟原理过程中,通过领学人领学并谈感悟、记笔记、圈阅批注等聚精会神读书学习,普遍加深学习的理解、领悟和把握,学习有了初步收获。

统筹谋划,全面提升学习效果在教育整顿开展前建成“党建文化长廊”、“检察文化墙”,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时代精神”“楷模力量”等板块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两项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机关氛围。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学党史·追寻您的百年脚步”读书会,干警们通过诵读红色诗词、讲述党史故事、分享革命家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