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隆检动态】“四个一”主题活动庆“三·八”致敬每一位“检花”
2021-03-1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1

【隆检动态】“四个一”主题活动庆“三·八”致敬每一位“检花”

 

三月,春雨蒙蒙。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女检察干警爱党爱国、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隆德县检察院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四个一”主题活动。

 

一场红色书会

诵红色经典,重拾峥嵘岁月记忆。3月8日上午,“学党史·追寻您的百年脚步”读书会举行,女干警们诵读了《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丰碑》、《党旗飘飘》、《左权家书》《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作品,在诵读中,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激励女干警继承党的优秀传统,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检察干警立志建功立业的风采。

送一束鲜花

女人如花,“检花”是花中之花。工会精心为每位女干警准备了一束鲜花,院领导亲自为女干警送上表示美好祝福的鲜花。收到这份意外的惊喜,女干警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一次赠书活动

“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做富有诗情画意的女检察官是检察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院工会根据女干警的个人愿望书单精心选购了书籍,有古典诗词《诗经》《宋词三百首》,有名著《红楼梦》《西游记》,有散文集《长长的人生路我们慢慢走》《愿你一生清澈 明朗》,有提升女性修养书籍的《做一个会说话的女子》《写给女人》等经典书籍。通过赠书活动让她们留一点时间给阅读,多一点空闲给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在袅袅书香熏陶中,增添一份知性美。

 

一封慰问信

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发出慰问信,高度赞扬过去一年全体女干警以“不让须眉”的担当与作为,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隆德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全体女干警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