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真情检察人,慈善献爱心 ——隆德县检察院举行“5·8”世界红十字网络募捐活动
2022-05-1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5-10

真情检察人,慈善献爱心

——隆德县检察院举行“5·8”世界红十字网络募捐活动

 

“红十行善举,人道始初心。”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隆德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号召,5月9日上午,检察长张贤儒带领全体干警参加了互联网众筹募捐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弱势群体、保护生命健康贡献检察力量。

 

活动现场,干警们纷纷通过扫描县红十字会发起的“大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博爱未来·助学梦”和“博爱家园助力乡村振兴”一起捐二维码进行捐款。聚小善,成大爱。检察干警的每一笔捐款,贡献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作屡屡阳光,汇成股股甘泉,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希望,体现了检察干警的社会担当。

近年来,隆德县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初心,积极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志愿者服务活动、爱心慈善捐款等活动,干警们用心、用情、用爱,积小善、成大爱,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隆德县检察院队伍良好形象。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