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自治区第四驻点指导组检查隆德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7-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7-26

自治区第四驻点指导组检查隆德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7月25日上午,自治区第四驻点组李彬组长一行放弃休息时间,来到隆德县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隆德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整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彬组长开门见山,就开展这次“回头看”检查内容、目的进行说明,然后打破常规,不直接听取汇报,采取提问方式了解掌握该院队伍教育教育整顿和“回头看”工作。隆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贤儒对指导组的随机提问一一作答,指导组对隆德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表示满意。

指导组指出:

一要把落实中央第四指导组反馈问题作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和盲点,要对照车俊组长讲话要求,扎实推进“红心工程”、“同心工程”“连心工程”“恒心工程”,确保队伍教育整整取得长效实效。

二要在确保案件线索清零的基础上还要解决好后续问题,不遗留任何“尾巴”,确保经得起中央第四督导组的督导和历史检验。

三要将隆德县检察院这种好的作风和政治生态持续保持下去,教育整顿不在一朝一夕,要考虑长远,建章立制,着力“长久立”。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