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隆德县院 > 隆检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隆德县检察院党员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3-03-24    来源:隆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杜江伟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24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对党员干警的廉政警示教育,3月23日,隆德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殇欲孽》,并学习了《忏悔警示录》部分警示案例,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30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301.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学习警示案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告诫党员干警,贪腐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欲望的闸门一旦打开,就会一泻千里刹不住车,这些反面典型就像一面镜子,深深警示教育每一位干警在工作过程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过程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检;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要从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在诱惑面前,顶得住歪风,扛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不断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作者】:杜江伟
【来源】:隆德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