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检察为民办实事】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2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27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知识产权创新和转化,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对保护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4月26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灵武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灵州广场开展了以“保护知识产权 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入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方式。活动中,检察干警积极向前来驻足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印有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及漫画的宣传彩页200余份,向人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学习教育效果转化切入点,将继续开展保护知识产权相关活动,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意识。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