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灵检动态 > 正文
新春将至 岁寒送暖——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02

640.jpg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近日,灵武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共驻共建的谢家井社区,驻村帮扶的东塔镇新园村、郝家桥镇关渠村,以及联系包抓的郝家桥镇沈家湖村等地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带给他们。

640.jpg

  “新年好,身体还好吧?”“家里现在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会对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及其家属送上亲切的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的美好祝愿。还向退休干部和群众汇报今年检察工作情况,倾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640.jpg

  聊家常、话新年、送祝福,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史文鹏表示,慰问需要“人到心更到”,要让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和检察工作的发展变化,共享发展喜悦。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既给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检察温暖”,又讲述了检察好故事,传播了检察好声音。

【编辑】:
【来源】: